旗下微信矩阵:

瑞漾亮相第 21届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 械字号果酸再次走红

2023-05-31 09:15 · 互联网     

5月24日至26日,2023年第 21届国际美容美发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作为连续多年入选世界商展100大排行榜美容展榜首的CBE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曾多次被业界誉为“美业人的盛典”。

phpZukM5S

据悉,此届博览会共有2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汇聚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200多家参展企业、10000+品牌入驻,其中瑞漾作为常驻“明星品牌”携多款爆品再次亮相,吸引了众多美业人士的的目光,引发全场咨询热潮。

phphWDiNT

现场体验瑞漾乳糖酸

近些年,伴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观念迭代更新,美容护肤行业的技术和手法不断更新换代,消费者对于美容消费形态也在变化。传统美容的品项和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科技化的皮肤管理越来越受到美业业内人士的追捧和求美者的青睐。而瑞漾作为至今超过18年的英国高端美品牌,旗下多款产品畅销全球超40个国家和地区,奠定了瑞漾在高端医美护行业不可撼动的地位。

phpCBTTeM

在此次展会上,除了REYOUNGEL瑞漾械字号动能液系列产品一如既往地获得极大关注外,瑞漾品牌旗下的另一款拳头产品——第三代械字号果酸再次成为本届博览会的瞩目的焦点,现场吸引了不少爱美人士纷纷前来体验打卡。对护肤颇有研究的他们,感受到了瑞漾果酸的独特魅力。

phpeP5v0n

瑞漾展厅现场咨询情况

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果酸产品不同,瑞漾第三代果酸是目前国内第 一款械字号果酸,其核心成分为乳糖酸,产品特性更为温和,可以7-10天高频次使用,体验感更加舒适,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医美机构将纳入到了门店抗衰和皮肤日常养护的必备项目。

据了解,械字号果酸系列产品是瑞漾在多年的研发和实践中不断创新,经过多次实验证明其在各种肌肤问题上都有显著的改善效果。其不仅可以深入表皮和真皮,去除角质层,加速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释放自身的活力,更能对皮肤进行修复和改善,满足消费者对于皮肤美白,补水、抗衰、淡化细纹等附加要求,这也让瑞漾乳糖酸在国内的刷酸市场建立起了差异化的高竞争壁垒。

phpBuX4po

瑞漾展厅现场咨询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瑞漾乳糖酸现已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华山医院、东方医院、昆明儿童、海南省皮医院等做为皮肤科专家医生推荐的优选品牌,并受到广大求美者和各大医疗美容机构高度认可。

消费升级推动了更高层次的颜值消费力,瑞漾始终以发展的眼光看世界,在专业领域不断突破创新,提升技术、服务水平和塑美理念,打造更强大的品牌实力,为求美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专业的美容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