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卢浮品牌开发培训会圆满落幕-众擎易举 共创未来

2023-05-31 10:53 · 互联网     

2023年5月26日,“《前程千「黎」,厚积「铂」发 |卢浮品牌开发培训会·广州站》成功举办,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高级总监耿清瑾女士,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荟语品牌BU总裁李炜先生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圆桌式对话➕开发培训”的模式深入领会康铂品牌的价值及理念,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品牌赋能发展,踔厉奋发前行

活动当天,众多精英云集,探讨酒店行业发展新形势,洞察市场新思潮。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荟语品牌BU总裁李炜先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行品牌、媒体、开发、投资的多方碰撞,加深行业精化,提高发展质量。康铂-荟语品牌BU总裁李炜先生在培训会上讲述了康铂酒店的7大核心卖点以及发展优势,全维度介绍品牌价值。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酒店-荟语酒店品牌BU发展部负责人谢威先生在培训现场,带领开发精英通过沙盘演练模式,进行项目投测研讨,通过模拟演练深刻理解品牌价值和定位。同时,通过此次培训机会,对过往助力康铂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开发精英们授予「康铂品牌发展官」荣誉,现场进行品牌发展官授牌仪式。将热血与梦想注入,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承载法式基因,聚焦本土化升级

创立于1976年的康铂酒店(Campanile)源自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拥有悠长历史及海外基因,让康铂自带法式风情。集法式浪漫时尚、年轻、活力于一身的康铂,以独特的迎宾之道、新颖的设计理念以及出众的旅居风格,铺就了坚实的成长之路,也收获了中国酒店市场消费者的由衷喜爱。

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酒店-荟语酒店品牌BU市场营销部负责人 杜娟女士向现场来宾们分享了康铂的独特魅力。杜总表示,康铂酒店作为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最早发展的品牌,以法式文化IP为核心载体的乐享社区:PLEASURE社交公区、STUDIO舒享套房,2大核心产品力赋能“酒店+餐饮+社区”的商业模式,深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双向青睐。

迄今为止,康铂酒店已扩张至15个国家及地区。在卢浮和锦江两大集团的大力支持与赋能下,康铂在中国的发展包括餐饮文化、私域文化都做的非常成功,不仅展现了酒店的差异文化力,还增加康铂的市场运营力,大大提高了非房收益,对标主力中端酒店品牌,实现造价相对更低,回归现实,为投资人带来更多的回报。

未来, 相信康铂酒店将持续保持创新活力, 沿着酒店市场发展的脉络, 深耕高质量发展领域, 为每一位顾客带来精致乐活的法式文化旅居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