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特赋能智慧医疗体验,助力提升急重症护理效率

2023-05-31 17:24 · 互联网     

全球*的多元化医疗科技企业百特,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的 ROTURM 电动防疮垫最近正式投入临床。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基于标准重症监护室(ICU)日常护理规范,在充分研究了中国ICU 的实际需求后、为中国ICU量身打造,将全面助力中国急重症护理的智慧升级。

它充分考虑了重症监护室患者护理未被满足的需求。重症监护室通常集中了危重患者和专业的医护人员,风险高、压力大、任务重。定时为患者翻身是当前重症监护室的标准护理手段。同时,这也是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最繁重体力工作之一。

百特倡导,尊医重卫不应该只在于"医师节"、"护士节"这些特定节日,需要每一天都能从医患需求出发,用创新产品和实际行动,将医护人员从繁重的日常体力工作中解脱,赋能智慧医疗体验,助力提升医疗效率。

百特不仅将前沿创新技术和产品成果加速带给中国医患,进一步优化患者生活质量,也为医疗资源效率提升展示新的可能。未来,百特将全面深化智慧互联在医疗全景的实践,这也将为优化患者的综合医疗获益、拯救并延续生命创造重要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