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软件公司「UDS」完成1.5亿A+轮融资,国资张江科投,上海科创基金等出手

UDS专注于为高端研发制造型企业提供行业化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创新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配套的应用技术和实施服务。
2023-06-09 16:3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本土工业软件公司「UDS」宣布完成总额1.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资金将全部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和全国性营销网络体系的建设。本轮投资方为国资张江科投,上海科创基金,银河源汇投资,青岛国铸资本和老股东深圳哲灵乾成资本。

UDS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张江设有研发总部,在上海松江和武汉设有研发分部,在南京、苏州建有专项PLM技术服务中心,在无锡设有数字化制造仿真服务中心。先后服务过2000多家客户,遍布汽车及交通运输、模具及通用机械、电气和装备制造、半导体和高科技电子、医疗器械和生物制品、日化和其他快消品等行业。

UDS在完成由红杉中国和达晨财智领投的A轮融资后,团队整体规模已从当时的190多人扩展到现在近400人,其中研发中心的规模近200人。本轮融资后UDS规划将继续扩容研发,预计研发中心的规模将继续扩容到400人左右。

目前,UDS已经发布的核心产品包括:

服务于产品设计分析和加工制造全流程的新一代3D数据创建工具青翼CAD系列

以配方创建和管理为中心的青翼流程行业PLM管理软件

以BOM为抓手的面向离散行业的青翼智能产品配置管理软件

以特征自动识别引擎,特征自动加工引擎,智能工艺决策技术为基础的青翼智能机加工艺解决方案

UDS总裁王文华认为总结过去两年的业务实践,认为越来越多的民营成长型创新企业、国资大集团企业开始青睐高水平的本土工业软件,青翼CAD在搭配国外高端CAD软件组合应用,青翼流程行业PLM软件,青翼智能产品配置, 青翼机加智能工艺在行业化应用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