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维CAD工业软件和工业云软件提供商「新迪数字」完成过亿元D轮融资

近日,新迪数字重磅发布天工CAD 2023和天工云CAD 2023两款新品;同时宣布新迪数字总部正式落地上海闵行区。
2023-04-26 14:2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国内领先的三维CAD工业软件和工业云软件提供商新迪数字完成过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九派资本、新鼎资本、上海国鑫创投联合投资,老股东成都富恩德股权跟投,一苇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from clipboard

上海新迪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具有国际先进工业软件协同研发经验的技术企业,由国际工业软件领域知名专家、原达索SolidWorks首席科学家叶修梓博士创立于2003年,二十年来深耕三维CAD技术和工业软件研发,实现我国三维CAD技术的跨越式发展,补齐国产工业软件在这一领域的短板,打造国际领先的三维CAD软件厂商。

新迪数字创始人叶修梓博士在国际三维CAD学术界和工业软件产业界享有盛誉,是达索SolidWorks早期创始团队成员和首席科学家,为SolidWorks迅速成为头部三维CAD设计软件作出了重要贡献。

归国后叶修梓博士创立了新迪数字,在国内继续推动三维CAD技术研发。从2004年开始,新迪数字先后成为达索SolidWorks、ANSYS Spaceclaim、MSC.Software等三维CAD/CAE软件厂商的中国研发中心,深度参与这些国际一流工业软件的研发过程,承担了从架构设计、功能模块、到核心算法的研发工作,积累了大型工业软件架构设计、软件开发、算法研发的丰富经验,也培养出一支具备研发实力的技术团队

新迪数字引进了西门子公司国际一流三维CAD软件SolidEdge的源代码和知识产权,充分发挥其优势。从产品方面,新迪将以源代码为起点,结合公司自身的技术和产品沉淀,对软件架构进行云化SaaS化的改变,不断提升软件功能和性能,打造具有国际先进产品设计理念和功能,又适应国内工业企业需求的高端设计软件功能和解决方案。

近日,新迪数字重磅发布天工CAD 2023和天工云CAD 2023两款新品;同时宣布新迪数字总部正式落地上海闵行区。

新迪数字推出的以新迪3D设计软件、3D云盘、企业资源云库等软件构成的企业级研发设计协同解决方案,可帮助制造业快速构建完整的数字化产品研发设计体系,现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通用机械、专用设备、轨道交通、非标自动化、高科技电子等多个行业,服务于比亚迪、欧菲光、中车、杭汽轮、今创、东力等先进制造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