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产融赋能,2023柳叶湖创投大会将举办

兴产业、扩需求、促开放,此次2023柳叶湖创投大会的召开,恰逢柳叶湖建区30周。
2023-06-19 15:09 · 投资界综合     
   

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6月20日,以“产融赋能,创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柳叶湖创投大会将于常德举行。此次大会由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清科创业(01945.HK)执行,来自国内的创投大咖、知名企业以及亟需资本对接的智能科创企业代表“湘”聚一堂,共探新经济下的投资新机遇。

产融赋能,2023柳叶湖创投大会将举办

创新投资作为直接投资的重要方式,可以在早期为企业带来资金支持与行业经验指导,陪伴众多科技型中小企业“从0到1”,并带动新兴产业的崛起。近年来,从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到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资本市场各项制度规则不断完善,有限、宝贵的资源正逐步聚焦科技创新领域。

为天下溪,常德不离。过去一年,湖南常德突出“三高四新”主线,推动四大千亿产业、四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并跻身中国数字经济城市发展*城市。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近几年积极推动金融资本与产业、与项目深度融合,积极为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质的资源、最精准的政策、最贴心的保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常德市产业基金与达晨财智、中金资本、广州越秀、兴湘资本、湘投集团等外部机构合作,在柳叶湖共设立基金20只,总规模89.2亿元。其中产业子基金10只,规模60.7亿元。通过基金累计投资常德和导入常德项目共35个,其中导入常德项目16个,如昆宇新能源、宸宇富基、引航生物、慕恩生物等;累计投资常德本地企业19家,如飞沃科技、新合新生物、金天钛业、金富力等。

兴产业、扩需求、促开放,此次2023柳叶湖创投大会的召开,恰逢柳叶湖建区30周。届时,大会将聚焦柳叶湖“一主两特”产业,围绕科技创新投资、价值创造、全面注册制等话题进行探讨,加快促进“产业+金融”融合发展,搭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对接平台,强力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助力常德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清科创业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倪正东;同创伟业创始合伙人、董事长郑伟鹤;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卢旺盛;中汇会所合伙人李海臣等重磅行业嘉宾将受邀出席。更多详情登陆会议官网https://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1069/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