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3灰度环保品牌升级发布会举办,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目前,灰度环保已累计投放超800万只循环载具、循环超2亿次,累计碳减排16万吨。
2023-06-28 15:59 · 投资界综合  fabienne   
   

6月28日,以“绿色破境 载物维新”为主题的2023灰度环保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灰度环保发布升级版品牌战略及全新产品冷链箱2.0版,服务能力也实现全面提升。灰度环保的3家全新子公司25.5度、新芽、逆风在发布会上亮相,希悦尔、聚石、睿赢、东风4家企业与灰度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致力于提供可循环物流周转载具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灰度环保坚持推动产业链资源整合、完善产品功能需求,助力生态转型升级。目前,灰度环保已累计投放超800万只循环载具、循环超2亿次,累计碳减排16万吨,此次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全面升级,彰显其循环包装领域的独角兽地位。

2023灰度环保品牌升级发布会举办,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全面升级,夯实循环包装独角兽地位

近年来,在国家全面发展绿色经济的政策推动下,循环经济已成大势所趋。灰度环保秉持“让生活 更加绿色”初心,坚持循环经济理念,成为国内首家推出环保可折叠循环快递包材及共享循环周转箱的商用企业。响应国家循环经济号召,灰度环保持续布局全国产业供应链、租赁运营服务与逆向物流回收支撑体系,全力建造包装产业链绿色环保循环生态体系。

在发布会现场,灰度环保董事长柴爱娜围绕“绿色破境 载物维新”,进行灰度环保品牌力升级发布。她表示,灰度环保是循环包装的开创者,历经3年沉淀,品牌升级重新出发,在物流搭建、数字服务、组织架构、场景融合等方面多维发力,重塑循环包装独角兽地位。“实现循环不是一个包装问题,而是一个系统的供应链循环问题”,柴爱娜董事长说。

2023灰度环保品牌升级发布会举办,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灰度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柴爱娜)

目前,灰度环保自主研发的三大产品系列已应用于电商、快递、机场、大型连锁企业等多重领域,受到市场欢迎。在此次发布会上,灰度环保还推出全新产品——冷链箱2.0版,这款产品应用于医药消费领域,围绕消费者的冷链配送需求而打造。冷链箱2.0版实行全生命周期管理,由再生材料制作成产品,通过回收降级生产。冷链箱2.0版采取移动控温箱设计、GPS定位,自行制冷保鲜、产品定位追溯,模块化组件设计,组件损坏可直接更换节约成本。与此同时,灰度环保还在发布会上介绍了面向企业的物流载具,包括轻型周转箱、围板箱、注塑框、周转托盘等产品,覆盖物流全生命周期,在节能降耗的同时,助力企业物流降本增效。

灰度环保合作伙伴健寰供应链CEO何勇平表示,冷链箱2.0版的上市满足了医药供应链需求,也更新完善灰度环保现有三大系列产品矩阵,实现产品力升级。

2023灰度环保品牌升级发布会举办,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从环保包装的新品上线,到承载客户物资实现绿色流转,其间的服务至关重要。

在发布会现场,灰度环保子公司逆风供应链CEO齐影介绍了灰度环保的服务力升级。近年来,灰度环保不断完善运营服务体系,从线下物流仓储服务、线上数字化服务,到可持续碳数据增值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一站式绿色环保物流体验。灰度环保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从原材料到生产工厂、物流回收及客户端,促进生态大循环。

达成“生态共荣”战略合作,助推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契合大循环、碳中和的新风口,以及为了破解循环箱标准不统一、循环箱回收逆向能力不完善、无统一权威的数字化管理平台、消费者循环箱意识不强等痛点,灰度环保进一步完善内部组织架构、协同外部合作伙伴,助推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发布会上,灰度环保的3家全新子公司25.5度、新芽、逆风也集体亮相,共同构成完整的产品、运营、服务闭环,为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2023灰度环保品牌升级发布会上,灰度环保还分别与希悦尔、聚石、睿赢、东风4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灰度环保将与4家企业围绕“生态共荣”进行多维合作,促进可循环包装和绿色物流的持续发展。

2023灰度环保品牌升级发布会举办,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一个灰度环保大生态,我们希望这是一个包含完善的产品生态、运营生态、产业链生态以及全产业绿色数据生态在内的,循环包装大生态系统”,柴爱娜董事长说。通过构建“大生态”系统,灰度环保帮助企业减少成本投入、降低经营风险,同时也降低环境污染、缓解资源短缺,为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未来,灰度环保将继续聚焦细分领域,始终践行社会责任,为细分行业提供从材料包装到循环物流的一站式绿色解决方案,为绿色物流创造价值。灰度环保将以科技绿色的循环包装产品打破物流容器新边界,让生活更加绿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