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天一支,营养美味!沃隆食品推出“每日成长坚果棒”

2023-06-05 09:33 · 互联网     

“吃好”和“好吃”在儿童零食市场上从来都不是一道选择题。在产品品质持续升级、品类丰富度不断提升的当下,“健康”是儿童零食发展的一大基调。

聚焦儿童健康零食,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官宣了其新品“沃隆每日成长坚果棒”,以坚果为核心,打造“一天一支”的营养美味。

调研显示,新生代家长在购买儿童零食时,63.5%的家长会考虑天然、健康等因素。而坚果因自带健康属性,且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元素,而备受青睐,成为平衡膳食的“必选项”。

延续沃隆坚果一直在坚持的高标准与好品质,此款每日成长坚果棒(蔓越莓味),把坚果果干的香脆酸甜和巧克力的浓郁丝滑相融合,碰撞出味蕾新体验。

一支成长坚果棒,优选来自全球的腰果仁、扁桃仁、榛子仁、蔓越莓干等多重营养,坚果和果干占比超60%。此款坚果棒,沃隆选用5mm左右的坚果碎原料,让产品更容易咀嚼,方便儿童食用。轻度加工工艺,更保留了坚果本身的营养与醇香。

此外,作为一款儿童健康零食,沃隆这款坚果棒特别添加DHA藻油,助力孩子成长;特别添加益生元,改善肠胃促吸收。其中的优质蛋白和高膳食纤维含量,也受到很多家长的夸赞。

值得一提的是,沃隆这款新品每日成长坚果棒采用100%纯可可脂,吃起来更加香醇可口、细腻丝滑。不仅小朋友爱吃,还受到很多大朋友的喜爱。

除了用料考究,这款坚果棒依然延续着沃隆食品独立包装的风格。特别添加手柄设计,撕开小包装后,随时开吃更便捷;把每支坚果棒独立包装,统一装入锁鲜桶内,拿取更方便。据悉,手柄部分沃隆特别选用了食品级PP棒,啃咬安全,让您放心食用每一口。

“一天一支,营养美味”。不难看出,从“每日坚果”到“每日成长坚果棒”,其品牌“沃隆每日坚果,引领健康生活”的理念,已注入产品创新的每一环节。

展望未来,青岛沃隆食品将继续秉持*品质和创新精神,为细分消费人群提供更多美味且健康的高品质零食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