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幸咖啡成国内*万店咖啡连锁品牌,登上热搜

2023-06-05 17:22 · 互联网     

瑞幸咖啡全国第 1万家门店开业,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6月5日,瑞幸咖啡厦门中山路旗舰店开业。随着这家特色旗舰店的开业, 瑞幸咖啡在中国市场的门店数量达10000家,成为国内*门店规模突破一万家的连锁咖啡品牌。

同时,瑞幸咖啡宣布全面启动“万店同庆”活动,消费者每周都能在瑞幸门店享受到9.9元高品质咖啡饮品。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热议,登上热搜。

有媒体及行业观察者观点认为,瑞幸此举与“价格战”有本质上的区别,它是瑞幸咖啡基于供应链实力、运营效率和品控能力的“高质量竞争”,或将有力推动中国咖啡行业的品质升级,并让中国咖啡市场迈入“高品质咖啡9.9元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