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创新中传承音乐力量,毛毛Ai陪练让音乐“声入人心”

2023-06-06 11:24 · 互联网     

5月19日,第八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从产业生态、科技创新、音乐创作与表演、辅导培训和专业人才培养等各个层面进行经验交流,为优化音乐产业业态发展贡献良策。其中,论坛负责人特别提到,在加速进入产业格局重构的同时,仍需多方协调联动,共赢发展,以促进优秀文化传承创新。

毛毛Ai陪练自创立以来,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始终聚焦音乐高质量发展,探索音乐发展新路径,致力开辟音乐辅导新模式,开启音乐“互联网+”辅导新模式,以自己的方式点亮琴童心中的“音乐梦”。

“体验音乐”,毛毛Ai陪练专注音乐个性化辅导

追求个性化辅导是当下热门的一个话题,其本质是“以人为本”。个性化辅导更加注重方法和习惯,帮助释放自己的潜能,在充分尊重差异的基础上,施展个性化辅导,琴童才更有可能成才。

毛毛Ai陪练以其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尊重不同琴童之间的差异性,以个性化辅导满足个性化需求,培养琴童的鉴赏感知能力,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帮助每个琴童真正“体验音乐”。其中,毛毛Ai陪练高效练琴日报就是“头号功臣”。

毛毛Ai陪练的高效练琴日报清晰地记录了琴童的成长轨迹,科学地分析琴童的练琴情况,针对每天的练琴情况提出个性化建议。练琴日报记录了琴童每天的练琴时间、练习次数和练习曲目,从音准、节奏、平稳度、流畅度、完成度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并提出了相对应的建议,让琴童们了解自身不足,进行针对性练习。通过练琴日报的“个性化辅导”,毛毛Ai陪练帮助琴童实现练琴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玩转音乐”,毛毛Ai陪练营造快乐练琴氛围

“兴趣是可以塑造的”,练琴是一门需要长期坚持的艺术,在练习过程中容易感到枯燥乏味,而如果琴童们能转变思想观念,在练习过程中寻找到快乐,就能真正享受音乐、玩转音乐,得到突破性的提升。

毛毛Ai陪练“寓教于乐,融学于趣”,由于琴童的年纪普遍偏小,毛毛Ai陪练创新研发了可爱的「毛毛」卡通形象,大大的眼睛和萌趣的外形收获了琴童的喜爱,它以朋友的角色陪伴琴童练琴,提升了交互的趣味性,吸引琴童主动爱上练琴,提升练琴的有效时长。而「毛毛」在以可爱和高颜值火速出圈的同时,也不忘“坚守岗位”,在练琴时也会给出专业的指导建议,一旦琴童练琴出现了弹奏错误,「毛毛」就会及时提醒琴童,纠正错误、提高琴艺,真正有效提高了琴童练琴的效率。

毛毛Ai陪练坚持“从乐趣中学习,从玩乐中吸收”的音乐理念,以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打造属于琴童的快乐课堂。

“同享音乐”,毛毛Ai陪练推动音乐普惠发展

在我国,家长给孩子选择音乐辅导更看重一对一的形式,这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只有一对一的辅导,才能灵活调节练琴进度、方法和技巧,让琴童在技巧训练、乐曲演奏、音乐理解等方面更加细致扎实。

然而,我国作为钢琴大国,琴童数量庞大,导致师资力量紧缺,练琴成本高昂,现在线下一对一辅导的价格已非普通家庭所能承担,更别说偏远地区的琴童了。毛毛Ai陪练作为有责任心的企业,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拉近琴童与音乐的距离,拥有海量的曲谱库和示范视频,支持琴童全天24小时随时练,打破了时间与地域限制,创新开辟普惠音乐发展的新赛道。家长再也不用为琴童高昂的费用发愁,人人都能接受钢琴启蒙,毛毛Ai陪练让不同地域的孩子们“同享音乐”,从此,音乐不再是漂浮在空中的楼阁。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音乐也需要不断进步。毛毛Ai陪练用科技成就更美好的音乐艺术,不断为音乐辅导赛道“+”点创新,探索科技在音乐辅导领域的应用,开辟音乐辅导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