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沈阳成立一支百亿市场化母基金

本次发起市场化母基金的主要宗旨是由市场化母基金与沈阳市各政策性母基金形成有效互补和差异化定位,以更加市场化的方式,围绕沈阳市重点产业链龙头和上下游企业,开展合作与投资,助力沈阳企业发展,做大做强本地产业链龙头和上下游企业,实现建链、强链、补链的目的。
2023-07-04 09:5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27日,盛京金控集团发起的市场化母基金——沈阳盛京投资基金完成中基协私募股权基金产品备案。市场化母基金由盛京金控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由盛京金控集团全资基金管理公司、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会长单位恒信安泰(P1005753)作为普通合伙人与管理人,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

盛京金控集团运作政府投资基金已超过10年,深刻了解政府投资基金的各政策属性。本次发起市场化母基金的主要宗旨是由市场化母基金与沈阳市各政策性母基金形成有效互补和差异化定位,以更加市场化的方式,围绕沈阳市重点产业链龙头和上下游企业,开展合作与投资,助力沈阳企业发展,做大做强本地产业链龙头和上下游企业,实现建链、强链、补链的目的,同时这也是盛京金控集团作为沈阳市市属国有金融资本集聚平台,进一步探索与实践东北的国有市场化母基金和国有基金管理公司的市场化发展规律与机制的战略举措。

来源:恒信安泰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67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