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届“鄂尔多斯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官网发布了大赛报名通道、具体要求、评审办法以及奖励支持等相关内容。
2023-07-05 16:44 · 投资界综合     
   

7月5日上午,首届“鄂尔多斯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内蒙古大厦举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繁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桂荣、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边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耿涛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郑主持会议。

首届“鄂尔多斯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培育创新动能,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和市人社局承办,市直、旗区、经济开发区等有关单位协办的首届“鄂尔多斯杯”创新创业大赛将于7月至9月在北京、深圳、苏州、鄂尔多斯4个城市举办。

首届“鄂尔多斯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

会上指出,为吸引更多具有竞争力与成长潜力的创新项目、创业人才、创新企业集聚鄂尔多斯,加快建设全国*吸引力的人才集聚之城、*承载优势的产教融合之城、*发展潜质的创新活力之城,鄂尔多斯市首次面向全国、全球举办首届“鄂尔多斯杯”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以“创新引领、筑梦暖城”主题,围绕鄂尔多斯市正在构筑的能源、现代煤化工、新能源和羊绒“四个世界级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提供解决方案,推动延链补链强链。本届大赛设置“全球引智组”和“鄂尔多斯科创”组,奖金总额880万元,单项最高奖金100万元。大赛组委会、评委会、投委会将全程服务保障,根据大赛评选结果,将有20余家创投公司跟进投资优质项目,全市26个相关部门将全方位提供落地政策支持。鄂尔多斯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大赛有关情况及支持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更好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本次大赛提供贴心周到的赛后服务,协助获奖项目进行公司注册、办公场地协调、当地产业对接、科技人才项目申报等,进一步提高项目落地转化率。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还可获得当地科技、人才政策支持。

首届“鄂尔多斯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

来自中央、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新闻媒体朋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勘查研究总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创新团队代表,北京地区科技型创新企业、创投机构代表,鄂尔多斯市一中北京校友会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目前,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官网发布了大赛报名通道、具体要求、评审办法以及奖励支持等相关内容,请各创新企业、创新团队和创业者积极参与本届大赛,为鄂尔多斯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