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势如泰山,“盈科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在泰安落地签约

“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首批牵引了九家优质企业前往泰安洽谈合作,并促成了四家企业与泰安各区县签约落地。
2023-07-07 10:28 · 投资界综合     
   

势如泰山,携手共“盈”,盈科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再传捷报。7月5日,泰安市第二季度“项目签约大比拼”活动在泰安举行。盈科资本与泰安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泰安财金集团签署金梧桐科创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并实现“金梧桐”生物医药重点项目的签约落地。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出席活动,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主持。

势如泰山,“盈科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在泰安落地签约

“金梧桐”生物医药重点项目在泰安落地签约

杨洪涛在致辞中表示,盈科资本是国内头部大型产业投资机构,投资战略与泰安市的产业发展特色高度契合。近年来,泰安正处于城市建设跨越提升、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社会事业全面突破的关键时期。泰安以“新型工业化强市”为战略,突出产业集群培育,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培育工业领军企业和科技创新型企业“双50强”。期待盈科资本发挥自身在生命科学、双碳科技、硬核科技等投资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生态资源,与泰安密切配合,在股权投资、产业基金、项目引进等方面开启多渠道、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钱明飞表示,盈科资本生态圈内科创企业绝大多数处于高速发展期,具有强劲的外拓发展需求,基于此,盈科资本与泰安市共同实施“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充分发挥盈科资本已形成的产业生态圈优势,围绕泰安市主导产业链,重点招引一批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能源、储能及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龙头项目落户泰安,共同推动金梧桐产业集群项目在泰取得丰硕成果。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首批牵引了九家优质企业前往泰安洽谈合作,并促成了四家企业与泰安各区县签约落地。盈科资本将把此次签约作为起点,携手更多的生态圈企业一起在泰安这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上落地扎根,践行“发现经济前行的力量”的使命,让资本更有温度地服务泰安市经济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