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运达」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心资本和普洛斯领投

喜运达(GoLucky)成立于2022年6月,专注服务备货型中国跨境电商卖家,为卖家提供更高效的仓到仓全链路国际干线和海外仓履约服务。
2023-07-07 14: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新兴市场数字化跨境物流服务商喜运达(GoLucky)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心资本和普洛斯领投老股东深涧资本跟投

喜运达(GoLucky)成立于2022年6月,专注服务备货型中国跨境电商卖家,为卖家提供更高效的仓到仓全链路国际干线和海外仓履约服务。喜运达通过自研的全链路数字化物流供应链系统和精细化的履约运营能力,提升跨境物流履约时效,降低跨境物流卖家使用门槛,让跨境物流像中国快递一样节点透明、轨迹可视、送达时效可预估,大幅缩短跨境卖家备货周期,提升经营周转效率。喜运达致力于打造一张高效稳定的亚洲跨境物流网络。

不同于传统国际物流公司,喜运达以提升跨境备货卖家的运输时效为第一目标,无论是否满柜都会第一时间装柜发货,在选择仓位时首要考虑直航、准点率高的船舶公司,缩短货物滞留时间。在目的国段,喜运达通过和当地头部清关公司合作优先清关,并通过当地优质车队高效完成拆柜和派送,使货物能够更快到达客户指定的仓库。

此外,该数字化网络还具备SKU(Stock Keeping Unit,最小存货单位)级别的透明。传统跨境电商可以知晓平台与商家的分成、同一订单内不同货物的分成,却无法知道货物采购至运输阶段的履约成本分成。喜运达基于底层数字化平台则打通了这一过程。对于有成熟系统的大客户而言,可通过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对接喜运达的数字平台。

喜运达的CEO刘荣昌是行业老兵和连续创业者,曾就职于马士基、阿里巴巴国际站、菜鸟国际、环世物流,对跨境物流领域有深刻认知,在进入跨境电商领域后发现没有适合卖家的具有高时效和高确定性的跨境物流服务,导致许多备货型跨境电商卖家,店铺和产品的链接权重被跨境履约严重影响,所以决定创立喜运达帮助卖家解决痛点。其他核心创始团队主要来自于阿里巴巴国际站、菜鸟、蚂蚁、天猫,集合了跨境物流、支付、跨境电商等综合能力。就是这样一个既有眼界又有具体实操经验的创业团队,怀着对跨境、出海的热忱与希望,努力践行着“打造高效稳定的亚洲物流网络”的愿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