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烟台74亿生物医药子基金签约

烟台市国资委、山东财欣公司与国丰集团签订了增资协议,总经理陈殿欣代表国丰集团与中金资本、中信医疗、华盖资本等9家企业签订了总规模74亿元的首批子基金合作协议,与金浦投资、未知君生物、松禾资本等9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3-07-13 11: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12日,2023生物医药产业投融资大会在烟台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烟台市国资委主办,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资本赋能、产业共兴”为主题,聚焦产业发展和投融资动向,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交流合作、汇聚资源提供了重要平台。

国丰集团董事长荣锋在致辞中表示,国丰集团深耕生物医药产业布局,构建了系统完备的产业培育、产业投资和产业赋能生态体系。全资设立烟台生物医药集团,启动了3.2平方公里的蓝色药谷生命岛园区建设,牵头组建了总规模100亿元的生物医药母基金,打造500亿元母子基金群,以投带引推动产业项目在蓝色药谷加快聚集、快速培育,搭建了医药科研、公共服务、投融管理等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赋能支持。

会上,还举行了一系列签约仪式。烟台市国资委、山东财欣公司与国丰集团签订了增资协议,总经理陈殿欣代表国丰集团与中金资本、中信医疗、华盖资本等9家企业签订了总规模74亿元的首批子基金合作协议,与金浦投资、未知君生物、松禾资本等9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生物医药集团与团集康健(山东)、山东九州通、则正生物(上海)等9家企业签订了产业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各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来源: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75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