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银河投资备案两支S基金

银河投资在S基金业务拓展中重点关注高端制造、绿色发展、能源战略、信息安全、大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赛道。
2023-07-14 10:1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4日消息,近日,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的北京银河贰号股权投资基金、北京银河叁号股权投资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顺利通过备案,两支基金总规模1.67亿元。

银河投资秉承“为国投资、责任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合规投资”五个投资理念,瞄准股权投资基金退出难的问题,深挖S基金投资机会,依托系统内资源支持,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提供有效解决方案。银河投资在S基金业务拓展中重点关注高端制造、绿色发展、能源战略、信息安全、大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赛道。

来源: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76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