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与普洛斯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在物流基础设施、大数据基础设施、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拓展融资合作机会。
2023-07-18 10:11 · 投资界综合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1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与普洛斯中国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物流基础设施、大数据基础设施、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拓展融资合作机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经济、环境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文与普洛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首席财务官鲜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等共同见证签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与普洛斯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表示:“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与普洛斯在支持实体经济的理念上高度契合。普洛斯拥有专业的资产投资和运营管理能力,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则在业务规模与融资支持方面*优势,在此基础上,双方将建立起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表示:“邮储银行是中国*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拥有庞大的客户基础和遍布城乡的网点布局优势。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企业发展和丰富城乡居民生活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我们很高兴携手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这样志同道合的伙伴,发挥各自优势,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共同为新经济发展助力。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取得积极的成果,互相成就,共赢未来。”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普洛斯与邮政体系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4年,中邮保险就成为普洛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参与了中资财团对普洛斯中国的战略投资。并且,中邮保险是普洛斯管理的多支基金的投资人。2021年,普洛斯还与中国邮政集团在资本运营及资产管理领域启动深度战略合作,锚定现代物流产业,助力国家物流枢纽基础设施建设。

普洛斯是全球*的专注于供应链、大数据及新能源领域新型基础设施的产业服务与投资公司。一直以来,普洛斯引全球资源投资中国,深耕产业,深入运营,不止于投资、开发和运营产业基础设施,而是以资产网络为载体,提供涵盖供应链、产业金融、科技服务的智慧化产业服务体系,聚焦新经济,持续为客户、合作伙伴及投资人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国经济强调高质量发展,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普洛斯专注并擅长的领域与这些战略目标和方向高度契合。普洛斯将持续投入,打造智慧零碳的产业基础设施底盘,以全球化的投资管理能力及产业服务专长,为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和新经济蓬勃发展增添助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