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亿,江西赣江新区招商投资基金落地

赣江新区基金重点投资于契合赣江新区的高端制造、新型能源、生物医药和数字经济等方面的产业子基金。
2023-07-20 16:4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7月18日,江西赣江新区现代产业引导基金(简称“赣江新区基金”)首支子基金江西赣江新区招商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子基金”)工商注册成功,该基金由江西大成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基金规模3亿元。招商子基金主要投资于新区主导的产业落地项目,产业类型覆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依托管理人的专业研判,结合赣江新区的资源禀赋以及招商团队的项目资源,通过“投资+招商”模式,助力赣江新区引进一批优质龙头企业,实现资本产业资源、尖端人才、先进技术等要素全面集聚,全力构建一流的产融协调发展高地。

据了解,赣江新区基金是江西省现代产业引导基金首批设立的地市级基金中首支落地备案、首个申报子基金项目评审的基金,随着招商子基金的落地,也将是首支落地子基金的地市产业引导基金。赣江新区基金将继续遵循江西省构建万亿级产业投资大平台、组建千亿级产业投资基金群和各方共同参与产业投资的要求,重点投资于契合赣江新区的高端制造、新型能源、生物医药和数字经济等方面的产业子基金,通过带动社会资本,引进优质项目,助推提升赣江新区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江投基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80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