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峰药业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恒保控股投资

诺峰药业集团(Zennova Pharma Group)是一家以中国制造、全球研发、全球市场为三大战略重心,聚焦眼科、病毒、心血管及肿瘤四大治疗领域的创新国际医药集团公司。
2023-07-21 13:52 · 投资界讯     
   

近日,诺峰药业集团(Zennova Pharma Group)宣布, 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恒保控股独家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重磅产品的商业批次生产、市场投放准备及新产品研究开发。

对于此次融资,诺峰药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大海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恒保控股对公司的信赖与支持!2023年是诺峰药业全力冲刺的一年:持续推进高端药品的研发及生产,加大引进高壁垒及国内市场空白的产品、全面实施诺峰药业成都生产基地的机电装修和设备安装工程是诺峰战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任务。我们相信在恒保控股及其他股东的大力支持下,诺峰将在医药产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上不断突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启动新的增长点。力争在后面三年内,实现“美国研发生产-美国销售、中国研发生产-国际销售、中国研发生产-中国销售“的三条现金流同步的盈利模式。

诺峰药业集团(Zennova Pharma Group)是一家以中国制造、全球研发、全球市场为三大战略重心,聚焦眼科、病毒、心血管及肿瘤四大治疗领域的创新国际医药集团公司。诺峰药业目前在美国纽约和新泽西设有研发基地、在美国芝加哥有专线代工生产厂、在成都拥有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剂型国际化制剂中心。公司拥有在美国潜心研究20年、全球原创的LiquiPulsTM综合新药开发技术平台。

诺峰药业集团(Zennova Pharma Group)自2018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全球视野。公司产品研发目前主要工作由美国诺峰公司完成,商业批次生产、市场营销将率先在美国实现。诺峰药业(成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公司将打造全剂型国际制剂中心,目前一期工程共计3万平米的厂房建设已竣工,预计今年9月完成全部内装修和设备安装调试,四季度启动FDA已批准的系列药品技术转场工作。该中心按照国际质量标准体系建设,生产的产品符合美国FDA、欧盟EMA、中国质量标准,未来三年,公司将有多个药品面向全球市场销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