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十七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拉开帷幕,安芙兰资本南方总部落地深圳南山区

周伟丽认为,深圳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非常具有潜力,而深圳的投资环境确实为投资公司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土壤,深圳以其创新、科技和产业优势吸引了众多的投资机构和企业。
2023-07-24 15:07 · 投资界综合     
   

2023年7月19日,第十七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峰会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峰会以“重构与新生”为主题,邀请了优秀FOFs、政府引导基金、险资、富有家族、VC/PE机构等出席,200+优质LP与200+GP汇聚一堂。

深圳作为全国三大创投重镇之一,近年来备受全国VC/PE机构瞩目。本次峰会将进一步推动国内外风投创投机构在深圳集聚,加速深圳打造建设国际风投创投集聚核心承载区。在此次峰会中,安芙兰资本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周伟丽参加了早期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720082945

安芙兰资本作为一家投资机构,看中了深圳的投资与产业互动优势,决定将南方总部设立在深圳南山区。周伟丽认为,深圳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非常具有潜力,而深圳的投资环境确实为投资公司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土壤,深圳以其创新、科技和产业优势吸引了众多的投资机构和企业。

安芙兰资本深耕深圳多年,2017年参与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发起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基金,涉及基金规模10亿元,已投资项目18个,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等领域,其中航空航天领域项目星河动力已完成股改,期待上市后为中国航天科技领域注入新的活力与助力。

048A2396

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快速发展,这为中国经济带来了战略机遇和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安芙兰资本凭借自身的实力将与投资人和优质企业合作,共同寻求合作共赢的机会。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安芙兰资本将努力探索确定性,并与合作伙伴一起重构股权投资市场格局,为行业注入新活力,为经济的重构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