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图生物做LP,投了金阖资本

基金投资范围为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医疗服务相关领域。
2023-07-27 15:13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安图生物发布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苏州金阖三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苏州金阖基金”),认购金额人民币1亿元,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19.15亿元,基金管理人为广州金垣坤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阖资本) 。

基金投资范围为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医疗服务相关领域。

安图生物做LP,投了金阖资本

安图生物做LP,投了金阖资本

据悉,金阖资本是一家聚焦医疗健康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创始人拥有25年以上的医疗产业经验,成功打造了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金域医学。金阖资本立足广州,面向全国,未来将持续深度布局体外诊断、生命科学、创新器械、消费医疗等领域的成长期和成熟期企业,构建产业生态圈,结合产业和资本的力量,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医疗健康企业。

安图生物创立于1998年,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制造、整合及服务,产品涵盖免疫、微生物、生化、分子、凝血等检测领域,能够为医学实验室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84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