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正集团做LP,出资众源资本

众源资本是由上海市委宣传部牵头、上海报业集团主导发起成立的专注文化及相关衍生的基金,包括基金投资和项目投资。
2023-08-01 17:20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君正集团(SH:601216)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鄂君正签订了《合伙协议》,作为有限合伙认缴出资1亿元,参设上海众源二号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总规模18.4亿,分期认缴,首次已认缴10亿元,本次新认缴出资8.4亿元。基金管理人为上海众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众源资本)。

基金以文化消费相关产业领域为投资重点。

君正集团做LP,出资众源资本

君正集团做LP,出资众源资本

据悉,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能源化工、化工物流。公司主营产品包括聚氯乙烯树脂、聚氯乙烯糊树脂、烧碱、电石、硅铁、水泥熟料、液体化工品船运、集装罐物流、集装罐租赁及储罐码头。

众源资本是由上海市委宣传部牵头、上海报业集团主导发起成立的专注文化及相关衍生的基金,包括基金投资和项目投资。基金总规模100亿元。基金聚焦大文化领域国家积极扶持和鼓励发展的行业,重点关注文化、消费和前沿科技对于相关行业的赋能。旗下覆盖了多支市场头部基金和头部项目。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8/5187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