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金矿业做LP,出资CPE源峰

CPE源峰专注为医疗与健康、消费与互联网、科技与工业、基础设施等四大重点领域的龙头企业提供创新性的投资方案。
2023-08-03 15:23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紫金矿业发布公告,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紫金矿业(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与厦门源峰投资有限公司 (简称:CPE源峰)签署《天津源峰镕泽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天津源峰镕泽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入伙协议》,由紫艮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天津源峰镕泽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天津源峰)1 亿元

天津源峰主要以有限合伙人身份投资于厦门源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主基金),并通过主基金间接从事投资业务,主基金关注包括科技与工业等与公司主业相关行业及上下游行业。

紫金矿业做LP,出资CPE源峰

据介绍,紫金矿业主要从事金、铜、锌等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适度延伸冶炼加工及贸易金融业务等。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矿山产金、冶炼加工及贸易金、矿山产银、矿山产铜、矿山产锌、冶炼产锌、铁精矿等。

CPE源峰旨在运用长远眼光和价值投资策略,专注为医疗与健康、消费与互联网、科技与工业、基础设施等四大重点领域的龙头企业提供创新性的投资方案。目前,CPE源峰在管基金已获得海内外200多家机构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千亿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8/5189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