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乙传心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卓德投资、天搏文化等出手

本轮融资后,太乙传心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
2023-08-09 08: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深圳市太乙传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乙传心”)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人包含卓德投资,天搏文化集团等。本轮融资后,太乙传心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

太乙传心为智慧民航建设领域领先的技术服务商,坚持以技术和服务作为双轮驱动,立足元宇宙、大数据两大应用领域,深耕智慧民航、智能制造行业,秉承“效率、服务、安全”的原则,为各大机场、航空公司以及民航相关企业提供智慧化建设等一揽子综合服务。

太乙传心目前以自研算法模型、软件平台框架和大数据技术为基础,业务板块涵盖旅客服务、机场安全及运营、机场数据资产运作等。公司一直致力于构建科技与人文融合发展的生态圈,积极与行业合作伙伴和客户合作,共同推动智慧民航建设的进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