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宏资本收购奢侈时尚品牌ZIMMERMANN

ZIMMERMANN 由Nicky Zimmermann 和Simone Zimmermann 姊妹创立,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公认的标志性奢侈时尚品牌。
2023-08-09 13:2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 月8 日——全球规模最大且最富经验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安宏资本(下称“安宏”)宣布,已与奢侈时尚品牌ZIMMERMANN 达成协议,收购其多数股权。

ZIMMERMANN 由Nicky Zimmermann 和Simone Zimmermann 姊妹创立,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公认的标志性奢侈时尚品牌。

根据收购条款,安宏将从Style Capital 手中收购ZIMMERMANN 的多数股权,而Style Capital 与Zimmermann 家族将继续成为重要的少数股权股东。创始人及ZIMMERMANN 的现管理团队将继续推动品牌在未来的增长。

借助安宏的投资,ZIMMERMANN 将加速在全球主要成熟和新兴奢侈品市场(如亚洲、中东等地)的拓张,进一步丰富产品类别和配饰,扩大线上和全渠道影响力,从而巩固数十年来的优异表现。安宏在消费品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近期,安宏与瑪麗之香 Parfums de Marly 及因提诺私人香氛INITIO Parfums Privés 品牌达成了投资协议。此外,安宏也投资于Douglas(包括香水在内的高端美容产品专业零售商)、Orveon(拥有bareMinerals、BUXOM、Laura Mercier 等化妆品品牌)和lululemon athletica (知名运动和瑜伽服装的专业零售商)。

安宏管理合伙人 Ranjan Sen 表示:“ZIMMERMANN 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罕见且令人振奋的机遇。作为一个正在快速增长的标志性奢侈时尚品牌,它具备了进一步扩张的巨大潜力。

ZIMMERMANN 团队成功打造了这个独树一帜、令人钦佩的国际奢华品牌,在世界各地拥有无数拥趸。我们期待为以首席执行官Chris Olliver 和Zimmermann 姊妹为首的管理团队提供支持,帮助公司夯实基础,保持卓越增长。”

ZIMMERMANN 首席执行官 Chris Olliver 补充道:“我们非常欢迎安宏这样一家志同道合且成功的全球投资机构。他们对于支持奢侈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有着深厚的经验。对于此次的合作机会,我们感到非常欣喜。”

首席创意官兼联合创始人 Nicky Zimmermann 表示:“很高兴携手安宏及 Style Capital 团队,合力打造这个来自澳大利亚的独一无二的全球奢华品牌。ZIMMERMANN 的未来有许多激动人心的机会,从悉尼的帕丁顿市场起步,至今已将近三十年,我和Simone 非常幸运能与我们的团队并肩奋斗,一路同行。对我们来说,每天能与这么多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人们一起共事实属荣幸,我们有很多想要共同实现的目标。我们也期待与新的伙伴合作,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景,回报我们忠实的客户。”

Style Capital 首席执行官Roberta Benaglia 谈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安宏资本合作,并继续支持ZIMMERMANN 团队。在我们与安宏团队的早期沟通中,他们便明确地认识到该品牌相当可观的潜力。我们愿意与安宏团队一起,进一步夯实对ZIMMERMANN 长期发展的愿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