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毅达资本参设10亿元南通沿海产业母基金

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大的动力来自沿海。当前,南通正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的部署要求,更大力度推进优江拓海、江海联动,深化海洋经济发展管理体制改革,奋力打造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构筑向海发展的“蓝色板块”
2023-08-10 10:2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9日下午,沿海集团与毅达资本共同设立的总规模10亿元的南通沿海产业投资发展母基金正式成立。省高投集团董事长王会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彤分别致辞。张彤与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共同为该基金揭牌。

张彤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对省高投集团、毅达资本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彤说,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大的动力来自沿海。当前,南通正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全省沿海经济带建设的部署要求,更大力度推进优江拓海、江海联动,深化海洋经济发展管理体制改革,奋力打造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构筑向海发展的“蓝色板块”。省高投集团、毅达资本是知名投资机构,也是南通紧密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够发挥独特优势,把优质的金融资源带到南通,把优质的参投项目引荐到南通,助力更多南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为南通打造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南通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擦亮“南通好投”品牌,更大力度推动资本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投资机构在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王会清说,近年来,省高投集团与南通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特别是自去年7月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各方沟通进一步加密、合作进一步升温。省高投集团对南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坚信南通会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画出最美的南通图景。

当天,合作方还先后签订了《南通沿海产业投资发展母基金合伙协议》和《南通高投毅达创业投资基金投资意向协议》。

来源: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8/5193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