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安徽金通九格清能产业基金成立

本基金聚焦绿色能源、绿色环保、能源科技和碳科技等领域,重点投向安徽省能源科技、碳科技、能源工业互联网、新材料、新装备等双碳项目。
2023-08-15 14:12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8月11日,安徽金通九格清能产业基金(以下简称“清能基金”)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合伙人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顺利召开。

清能基金是由安徽省碳中和基金有限公司负责牵头设立,基金总规模10亿元。为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推动安徽省能源结构调整和双碳产业发展,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金通资本联合安徽省碳中和基金有限公司、淮北市产业扶持基金有限公司、蚌埠高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淮北市浍铚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定远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淮北盛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清能基金。

本基金聚焦绿色能源、绿色环保、能源科技和碳科技等领域,重点投向安徽省能源科技、碳科技、能源工业互联网、新材料、新装备等双碳项目。设立的主要目标是为了推动安徽能源产业转型和能源结构战略性调整,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推动安徽省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

来源:金通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8/5197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