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亿,安徽省新一代信创产业基金落地

基金将聚焦于安徽省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工业互联网、5G/6G、空天信息、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量子科技等领域开展投资布局。
2023-07-31 08:15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7月26日上午,省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子基金安徽省新一代信创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蚌埠举行。

据了解,安徽省新一代信创产业基金规模20亿元,由省新兴产业发展基金、蚌埠市、广发信德共同发起。基金将聚焦于安徽省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工业互联网、5G/6G、空天信息、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量子科技等领域开展投资布局,助力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

安徽省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由省国资委发起,省投资集团牵头组建,安徽铁路基金公司负责管理运营。母基金规模100亿元,拟带动社会资本不低于200亿元,形成不低于300亿元的母子基金规模,重点投向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目前已设立和正在设立的子基金总规模超过100亿元。

来源:安徽铁路基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85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