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亿,河南卫辉市设立一支新兴产业基金

对于卫辉借力资本市场、稳定金融安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赋能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2023-07-21 15:1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7月20日,我市中鼎创新股权投资基金揭牌成立。该基金总规模6亿元,将重点支持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

据了解,中鼎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由卫辉市投资集团和中原证券合作设立。该基金是新乡市8个县(市)中首支股权投资基金,也是中鼎开源目前对单一基金最大比例出资的县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对于卫辉借力资本市场、稳定金融安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赋能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将重点从吸引优质项目落地卫辉、投资较高收益项目、提供外脑与智库支持等三个关键领域为卫辉市提供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优秀企业在主板上市、在新三板和新四板挂牌,支持更多科技创新企业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助推更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来源:卫辉市融媒体中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81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