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芯来科技NA车规系列RISC-V处理器IP正式发布

NA900 CPU IP通过Exida ASIL D产品认证,是对NA900高安全高可靠性的肯定,也是对芯来科技CPU IP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
2023-08-18 17:27 · 投资界综合     
   

芯来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RISC-V开放架构CPU IP及相关解决方案的公司,一直在功能安全处理器领域开展前瞻性布局。通过近2年的协同努力,芯来NA系列CPU IP(NA900和NA300)近日顺利获得了ISO 26262最高汽车功能安全等级ASIL D的认证证书。今日,芯来科技NA车规系列RISC-V处理器IP正式对外发布。

芯来科技对外完全公开此次认证产品的证书与报告。

from clipboard

NA900 CPU IP通过Exida ASIL D产品认证,是对NA900高安全高可靠性的肯定,也是对芯来科技CPU IP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这对于芯来科技,乃至对整个RISC-V生态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发展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将开启RISC-V上车的新篇章!

关于芯来科技

芯来科技成立于2018年,国内本土专业RISC-V处理器IP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从零开始,开发出全系列国产自主的RISC-V处理器IP产品:200、300、600、900等,覆盖从低功耗到高性能的各种应用场景。并且和重量级的行业客户在众多应用领域落地量产,遍及5G通信、工业控制、人工智能、汽车电子、物联网、存储、MCU、网络安全等多个领域。

目前已有超过150家正式授权客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