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滑雪赛道,雪族科技获4000万元A+轮融资

从创业做雪族科技,不管是“滑雪族”“i+运动场景服务平台”还是现在的极酷运动APP,运动如同创业
2023-08-23 09:1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近期,雪族科技正式官宣获得4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SZZ超跑俱乐部。此次融资将用于深耕极酷运动生态以及商业模型商业拓展。

对于深耕滑雪赛道的雪族科技而言,从2018年完成A轮融资,突围市场增量,做过很多市场尝试,在赛事、其他垂类运动、C端APP都有涉足,此次融资将是对雪族科技在体育赛道、多元化变化的最大认可。

2022年12月雪族科技推出综合运动的新品牌——极酷运动APP,聚焦滑雪、飞行、冲浪、潜水、骑行等17项潮流运动的场地预订以及运动档案的服务平台,并在上线同步完成商业化;灵活配比运动种类,为用户提供当下最潮流的运动推荐,最便捷的场地预订,以及希望通过极酷运动APP的服务,用户通过建立自己的运动档案,逐步形成生活运动方式。

本轮投资方,SZZ超跑俱乐部创始人赵增楠:主题运动消费市场如同我们超跑俱乐部的消费客群一样,因为兴趣聚焦,因为爱好愿意投入,因为志同道合喜欢结伴而行;此次投资雪族科技,一方面是聚焦与深耕运动生态,另一方面是极酷运动的理念“寻找未知的自己”,运动产生的多巴胺可以调整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心理状态、情绪状态;这也是我们SZZ超跑俱乐部的理念。

雪族科技董事长&极酷运动 CEO 大命:我喜欢滑雪,喜欢滑雪放空自我的那种状态,所以极酷运动APP的slogan“探索未知的自己”。从创业做雪族科技,不管是“滑雪族”“i+运动场景服务平台”还是现在的极酷运动APP,运动如同创业,在路上,一直在挑战自己、挑战团队;而我们也希望通过极酷运动,能够帮助更多喜欢运动的人,简化场景运动中的服务环节,触达用户根本运动需求,无论从运动本身、社交、娱乐以及科技,运动生活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