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宿迁成立一支4亿元新基金

该基金定位为创业投资基金,将主要专注于宿迁市内新材料、高端装备与先进制造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型企业的股权投资,为投资企业有效搭建资本运营平台。
2023-08-30 11:3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21日,市产发集团旗下私募基金管理企业宿迁产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首只基金——宿迁产发科技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顺利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标志着宿迁市本级首只自主管理的市场化基金正式设立,开启了宿迁市属国企产业基金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服务科技创新创业的新篇章。

宿迁产发科技股权投资基金规模4亿元,由产发集团、洋河集团、宿迁市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宿迁经开区国有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该基金定位为创业投资基金,将主要专注于宿迁市内新材料、高端装备与先进制造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型企业的股权投资,为投资企业有效搭建资本运营平台。

今后,宿迁产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基金市场化运作和专业化管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领、撬动、放大效应,深度挖掘优质项目资源,加快市场化投资步伐,打造科技创新创业投资高地,以私募基金的大投资提升助力全市产业发展的贡献度。

来源:宿迁产发集团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8/5208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