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中科前海方舟天使基金落地济南

2018年以来,在中国科学院大力支持和山东省科技厅指导下,济南市主动出击,先后引进落地13个科研院所,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航空航天、高端装备等众多前沿技术领域
2023-08-30 16:0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济南科创城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暨资本对接活动举行。国科中心作为主要发起方之一的“山东中科前海方舟天使基金”在会上正式签约。山东中科前海方舟新旧动能转换天使基金将围绕中科系资源为主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济南中科系院所项目的落地。

2018年以来,在中国科学院大力支持和山东省科技厅指导下,济南市主动出击,先后引进落地13个科研院所,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航空航天、高端装备等众多前沿技术领域,山东中科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为引进科研院所的其中之一。国科中心定位于地方产业与中科院一百余家的科研院所、中国科学院大学,以及国科控股创新资源的“链接”,紧紧围绕建设“强新优富美高”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促进中科系的科技创新链、金融链、人才链与本地产业链的“四链融合”,聚力“国科力量”为实现山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协同创新支撑。

来源:国科中心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8/5208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