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继续稳坐保护氨基酸全球领导者地位,泰和伟业完成2亿元A轮融资

泰和伟业将以本轮融资达成为新起点,进一步扩大在保护氨基酸领域的优势领导地位。
2023-09-04 10:3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4日消息,据动脉网获悉,专注于保护氨基酸及多肽药物中间体的全球领导者--成都泰和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伟业”),于2023年8月完成2亿元A轮融资。

据介绍,本次融资所获资金将用于加速公司270亩一期工厂的投产,计划2024年实现新增Fmoc氨基酸产能500吨;同时还将用于2024年230亩二期工厂的建设,进一步满足全球Fmoc氨基酸的增长需求。

泰和伟业由企业家祁伟于2013年创立,秉持 “质量第一、科技领先”的理念,践行“诚信、创新、责任、感恩”的价值观,立志持续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竞争力强的现代化多肽供应链体系。目前公司拥有业内齐备的安全环保、合规合法相关资质;同时拥有业内领先的新增产能释放速度,以及稳定专业的研发及生产管理团队。公司目前推出的保护氨基酸系列、非天然保护氨基酸系列、片段肽系列、氨基酸(链接剂)树脂、GLP-1侧链及其原料等上千种产品均属于业内领先水平,帮助公司快速签约了全球上百家药企及CDMO客户。

泰和伟业将以本轮融资达成为新起点,进一步扩大在保护氨基酸领域的优势领导地位。公司将以高效、稳定和高质量的规模化生产为基础,以持续壮大的研发和销售为两翼,形成品种齐全、结构合理的产品链条。未来计划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国内国际市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综合型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