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速光合在南通设立QFLP基金

基金总规模2020万美元,主要聚焦绿色低碳科技、硬科技、医疗科技等领域进行投资,将对推进区域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外商投资环境等方面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2023-09-07 16:3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近日,南通合远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市北高新区完成注册登记,9月7日,首笔资金800万美元实缴到账,标志着自2022年南通市发布《南通市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办法》以来,南通市首支QFLP基金正式设立。

该基金管理人为苏州光合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总规模2020万美元,主要聚焦绿色低碳科技、硬科技、医疗科技等领域进行投资,将对推进区域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外商投资环境等方面起到积极引领作用。为推动该基金顺利落户,市北高新区提供全流程服务,仅用一周时间就协助企业拿下试点资格,刷新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市北速度”。

近年来,市北高新区将资本招商作为重要抓手,以宝月湖科创金融集聚区为重要阵地,加快形成重创新、全周期、多层次、高能量的科创金融生态,不断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此次QFLP基金的落地,将打通市北高新区吸引外资的新通道,在进一步扩大外资规模、优化外资结构、稳住外资基本盘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未来,市北高新区将借助QFLP基金优势,构建支持创新、创业的资本生态圈,吸引更多企业来园区投资兴业,围绕以集成电路、生命大健康、汽车电子和消费互联网、在线新经济为主导的“3+1”产业,进一步强链、延链、补链,努力打造未来产业生长器。

来源:南通市北高新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9/5213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