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泉州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母基金,50亿

经过多轮对接商谈,筛选中金资本作为拟合作的基金管理人,发起成立泉州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母基金,基金总规模 50 亿元,首期认缴规模 20 亿元,采用双 GP 管理模式。
2023-09-12 16:0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9月11日下午,2023年泉州市文旅经济发展大会暨十“泉”十美文旅消费季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泉州市新闻发布厅召开。

泉州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东聆现场介绍了文旅产业母基金的筹备推进情况。她表示,为进一步推进泉州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加快世遗保护利用典范城市建设,今年以来,泉州文旅集团主动对接国内头部基金管理人,探索通过设立文旅产业母基金方式,促进泉州文旅产业资源整合,完善文旅产业链。经过多轮对接商谈,筛选中金资本作为拟合作的基金管理人,发起成立泉州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母基金,基金总规模 50 亿元,首期认缴规模 20 亿元,采用双 GP 管理模式,由中金资本联合文旅集团权属中盈文投公司共同管理。该基金将在全市文旅经济发展大会上签约。接下来,泉州文旅集团将依托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母基金,构建形成母子基金结合的“1+N”模式,拟设立的子基金包含数字文旅、人工智能、影视、数字文创、文旅科技和文旅资产并购等细分泛文旅产业。

来源:海丝泉州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9/5216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