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西县城成立10亿元有机硅产业引导金

根据合作协议,新设立的有机硅产业引导基金首期规模为2亿元,主要用于投资永修有机硅产业及关联项目。
2023-09-13 16:4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9月7日,九江永修县与上海联创永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根据永修县有机硅产业规划,设立总规模10亿元的有机硅产业引导基金,创新推动有机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永修有机硅产业底蕴深厚,聚集了一批产业链细分领域头部企业,已成为我国有机硅产业链最为完备的基地。当前,永修有机硅产业已列入省、市重点战略规划,全县上下也正坚持“压倒一切抓有机硅”的工作思路,加快打造有机硅千亿产业集群,扶持有机硅关联企业做大做强和挂牌上市。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政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推动产业落地和发展,加快打造“世界硅都”。

根据合作协议,新设立的有机硅产业引导基金首期规模为2亿元,主要用于投资永修有机硅产业及关联项目。

来源:九江永修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9/5217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