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通优云完成2亿元C轮融资,松禾资本领投

北京广通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平台级数字运维服务商,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域平台化运维(PlatformOps)解决方案。
2023-09-18 13:4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头部平台化数字运维服务商广通优云宣布完成2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朗玛峰创投奇安投资舜宇投资天雅资本等机构跟投,皓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研发迭代以及未来团队和市场的扩张。

北京广通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平台级数字运维服务商,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域平台化运维(PlatformOps)解决方案。旗下全新一代运维品牌一-UYUN优云,以“平台化”的设计理念,构建数据中心能力底座,推动IT运维向运营发展。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海关、税务、公安、气象、铁路、能源等20多个行业,为3000多家政企客户提供生态化、智能化的运维产品和服务,以技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云计算和集中化趋势的不断发展,企业的IT运维对象和应用环境面临巨大变革,为企业运维带来了迎接"平台化"的机遇。优云通过整合各类分散的IT工具模式,打破运维信息和工具烟囱。从全链路、全场景的角度出发,构建一体化的运维支持能力,为业务提供强大而灵活的场景化服务,实现能够共享和复用的"平台+APP"模式,促进敏捷创新,大大提升数据中心运行效率,降低业务风险。

广通优云完成2亿元C轮融资,松禾资本领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