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香港中乐团倾情演奏《月满长生殿》,博将控股全力支持

多位文化及政商界重量级人物出席由博将控股全力支持的《月满长生殿》音乐会开幕典礼,现场气氛热烈博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罗阗在乐季开幕典礼上致辞。
2023-09-20 09:40 · 投资界综合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传统佳节中秋即将来临之际,9月15日晚,博将控股全力支持,拥有“香港文化大使”及“民乐翘楚”之美誉的香港中乐团倾情演奏的《月满长生殿》在香港文化中心拉开序幕。此次音乐会演出吸引多位香港文化及政商界重量级人物到场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香港中乐团理事会主席陈伟佳与香港市民、媒体朋友共同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多位文化及政商界重量级人物出席由博将控股全力支持的《月满长生殿》音乐会开幕典礼,现场气氛热烈博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罗阗在乐季开幕典礼上致辞时表示:非常感谢香港中乐团的邀请,让博将控股可以支持香港中乐团为大家奉献横跨传统与现代的精彩乐章,发扬中华传统音乐中和、和平之精神,展现缤纷多彩的中乐世界,也希望用音乐带给大家更多美好与温暖。博将控股也始终秉持“传递美好 创造价值”的理念,通过为企业注入有温度的资本,让社会更加和谐及美好。我们成立于杭州,经过十八年发展,已成为专注赋能中国高科技企业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今年,博将控股首次落户香港并扩大运营规模,除了寻找新的机遇外,也祈盼为香港带来更多博将控股优秀的被投企业,带动高科技产业链的发展,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来香港,一同为香港创科生态构建良性循环。

图片

博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罗阗在开幕典礼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博将控股分别捐赠音乐会门票予香港工联会及救世军两家慈善机构,盼与不同阶层人士及家庭分享中乐的优美艺术文化,共同欣赏由戏曲与音乐带来的全新文化体验。

博将控股代表蔡韦葶向香港救世军代表余家杰捐赠《月满长生殿》门票结合昆曲与大型中乐合奏跨界的艺术盛宴《月满长生殿》,是香港中乐团继2019年成功演出《牡丹亭·长生殿》后,与“昆曲王子”张军再度携手合作的全新力作,集内地、港、台三地艺术家联合制作及演出,为观众打开唐代的绮丽宫门,呈现唐明皇与杨贵妃传颂千古的爱情故事。昆曲历史悠久,于2001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批“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是次音乐会为香港中乐团的第47乐季开幕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乐团艺术总监阎惠昌指挥、第十五届台湾文艺奖得主李小平执导、著名作曲家金复载作曲、台湾编剧家施如芳编剧。故事分为十五章,由国家一级演员张军饰演唐明皇、梅花奖得主单雯饰演杨贵妃、关栋天饰演李龟年及李鸿良饰演高力士,让观众感受到戏中有乐、乐中有戏的魅力。

博将控股是一家专注服务高净值人群、致力于赋能中国高科技企业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截至2022年12月底,总资产管理规模达人民币93亿元,管理基金74支,投资组合包括87家企业,主要涵盖高技术服务、数字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医药与医疗技术及新材料行业。公司致力让投资变得简单,让资本更有温度,让社会更有价值,愿为更多的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投资机会,通过博将控股*的资产管理服务,为家庭、企业、社会创造更高及可持续价值,实现多方共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