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西省未来产业发展基金落地,50亿

江西省未来产业发展投资基金聚焦于细分领域,尤其关注该领域内未上市的优质企业。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信息通电、新材料、新能源、生产制造等相关项目。
2023-09-25 13:4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江西省未来产业发展基金在赣江新区成功注册设立,总规模50亿元

据悉,江西省未来产业发展投资基金聚焦于细分领域,尤其关注该领域内未上市的优质企业。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信息通电、新材料、新能源、生产制造等相关项目。该基金采取项目直投、股权投资、子基金类投资等多元化方式投资,通过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导作用,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入未来产业领域,加快促进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赣江新区以产业引导基金为抓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高新区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培育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进一步提升赣江新区的产业集聚,为新区招商提供更强大的资本动能。

来源:赣江发布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9/5225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