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化身科技获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彩讯股份出手

截至目前,爱化身科技已为百信银行、上海银行、邮储银行、中国移动、西门子等头部机构和大型企业提供了服务。
2023-09-28 13: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8日消息,据36氪获悉,专注于服务金融及通讯运营商等B端行业的元宇宙智能科技服务商「爱化身科技」,已于近期完成了Pre-A轮的融资;本轮由彩讯股份战略投资,投资金额数千万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技术研发、扩大市场推广、拓展生态合作,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元宇宙智能科技服务。

爱化身科技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新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公司成立于2021年,于2022年完成天使轮融资。爱化身科技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北京大学以及国内外领先的计算机图形学和虚拟现实研究机构,通过自主研发将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两大技术有机融合,形成了涵盖资产、交互与展示一套完整的技术体系。

截至目前,爱化身科技已为百信银行、上海银行、邮储银行、中国移动、西门子等头部机构和大型企业提供了服务,并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当前,随着AIGC、游戏化和体验经济的发展,经济活动中的生产者、消费者、连接渠道和价值传递都发生了深刻变革,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爱化身率先提出通过元宇宙链接企业端和用户端的BMC模式。基于该模式,围绕元宇宙“人、场、物”三要素,爱化身构建了以数智人客服、数字营业厅、元宇宙营销为核心的业务体系。

关于本轮融资,爱化身科技CEO Mar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彩讯股份等投资方的认可和支持,这是对我们技术和业务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鼓励。我们相信元宇宙是未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方向,也是实体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技术为驱动,以价值为导向’的理念,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元宇宙智能科技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数字生活。”

彩讯股份董秘王欣表示:“我们对爱化身科技的创新技术和元宇宙愿景印象深刻,认为他们在元宇宙智能科技服务领域具有领先的优势和差异化的竞争力。我们看好他们在金融、运营商等多个行业的市场潜力和商业价值,期待与他们一起探索元宇宙的无限可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