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设立100亿旅游发展基金

未来将定期召开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加强用地用林用水保障,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建立多渠道投融资机制,强化人才支撑。
2023-09-28 13: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日前湖北省出台《关于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加快新时代湖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了湖北旅游业未来发展目标,推出24条举措,全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加快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特别设立100亿元的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和明、后两年各2亿元的旅游奖励专项资金,加快推动湖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意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快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各领域全过程。目标上,制定三步走战略,到2030年,高水平建成文旅强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9/5228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