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莞产投母基金完成备案,规模40亿

目标是形成母基金与若干个市场化子基金及直投项目协同发展的400亿元母子基金体系。
2023-10-07 14:5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9月28日,由金控集团、东财公司、金控基金共同发起的东莞市产投发展母基金合伙企业(下称产投母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产品备案登记。

在东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东莞市高质量发展基金体系组建方案》之后,金控集团迅速组织专业团队负责基金落地工作。在市国资委等部门的支持推动下,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建准备,产投母基金于1个月内完成了合伙协议签订、工商设立及基金备案等工作;并同步完成了投资决策投委会组建、市场化子基金遴选办法制定及子基金项目储备,迅速投入运作。

产投母基金总规模40亿元,通过市场化子基金、直投项目等模式运作,围绕做强主导产业、推动招商引资、龙头企业产业并购、培育优质实体,目标是形成母基金与若干个市场化子基金及直投项目协同发展的400亿元母子基金体系。

后续,金控集团将通过产投母基金连同旗下战略母基金、产业母基金等基金群协调运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放大效应和国资投资引领作用,助推我市产业强支柱、立新柱,培育新动能和新兴产业集群,为推动我市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东莞金控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0/5229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