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远毅资本三期人民币基金签约落地

远毅资本将继续专注数字医疗早期投资,进一步聚焦新形势、新背景下的数字医疗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
2023-10-09 08:3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9月26日, 远毅基金合作签约仪式暨数字医疗圆桌座谈会在常熟高新区顺利举行。

远毅资本合伙人杨瑞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远毅三期基金能够顺利落地,离不开中新集团、昆承湖建投(开晟创投)等新老LP的协同推动以及常熟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远毅资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瑞荣分享了远毅资本三期基金相关背景情况,他表示,远毅资本将继续专注数字医疗早期投资,进一步聚焦新形势、新背景下的数字医疗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致力以出色的投资业绩为广大LP带来丰厚回报。

杨瑞荣表示,伴随着艺柏湾手术机器人项目的签约落地以及本次一批远毅数字医疗企业对园区集中走访和意向签约,相信当地产业生态有望在未来进一步集聚,远毅将持续为常熟高新区以及中新昆承湖园区的数字医疗产业链培育贡献力量。

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招商部部长王翼表示,此次远毅资本三期人民币基金的签约落地,必将助力常熟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双方将各展所长、强强联合,共同做强生命健康产业,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常熟高新区(大科园)也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企业、人才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来源:远毅资本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0/5231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