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比特航空联合梅花创投设立3亿无人机产业基金

基金未来两年预计投不少于10家标的,单笔投资预计500-5000万,合计投资不少于3亿。
2023-10-11 15:1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梅花创投联合被投企业「科比特航空」设立3亿无人机产业基金,主要投资对象为无人机行业优质上下游企业,包括挂载、飞控、图传、数据链、机巢、地面站及无人机相关核心部件,未来两年预计投不少于10家标的,单笔投资预计500-5000万,合计投资不少于3亿。

科比特航空成立于2009年底,创始人卢致辉。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曾是大疆早期团队成员,出于对工业无人机行业的看好,2009年,在深圳一间出租屋创办了科比特。过去十余年,科比特从做方案到做产品,最后进入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如今已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建立了五大区域运营中心。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