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筑观2023·财联社ESG评选评委阵容重磅揭晓

研究院以高端智库、课题研报、指数榜单、高端论坛等产品为支撑,为各级政府、产业园区、企业提供数字经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金融创新及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2023-10-13 16:26 · 投资界综合     
   

ESG理念与中国倡导的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增长和“双碳"目标等战略高度一致。一方面,从监管角度看,上市公司ESG信息披露的要求逐渐从"倡导自愿披露”转变为"部分企业强制披露";另一方面,从实践角度看,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也将ESG因素纳入到投资实践。推动ESG投资不仅有助于倒逼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注重长期社会价值的实现,也有利于资管公司自身的投资回报。

日程表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此,财联社年度品牌活动筑观2023·财联社ESG评选重新启航,联手金融机构、企业等共同探讨ESG话题,分享解决方案和*实践,并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和启示。

本次财联社ESG评选包含“绿水金山”金融业评选及企业评选,针对不同的奖项纬度,现已集齐23位评委组成评审专家团,对报名企业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考察。评选火热报名中,已有超300家企业加入,赋能ESG领导力,共同推动可持续变革。

评委全阵容重磅揭晓(*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筑观2023·财联社ESG评选评委阵容重磅揭晓

本届评选共有两个大的奖项:

(一)、筑观·致远|ESG“绿水金山”金融业评选;

1、金融业评选:*评选对象为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包括港澳台)并经营三年以上的金融行业或产品、成果等与金融相关的其他行业独立法人企业或集团,涉及所有民营、国有、外资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及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等。

2、金融业评选最终获奖分数计算排名为:专家打分(申报表填写)+大众投票票数

(二)、筑观·致远|ESG企业评选

1、企业评选:*评选对象为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包括港澳台)并经营三年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或集团,涉及所有民营、国有、外资和混合所有制企业。

2、企业评选最终获奖分数计算排名为:专家打分(申报表填写),无大众投票环节

关于CPE(CenterforPolitics&Economy)政经研究院:

CPE(CenterforPolitics&Economy)政经研究院是财联社发挥财经通讯社传播、数据资源优势,链接中央部委机关、行业协会、高校及企业专家资源打造的高端政产融合媒体智库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标杆和主流财经媒体智库转型样本。

研究院以高端智库、课题研报、指数榜单、高端论坛等产品为支撑,为各级政府、产业园区、企业提供数字经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金融创新及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政府服务:邀请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务院研究室等部委权威政策制定专家与产学研各界代表,进行政策解读和课题研究,形成高质量发展指数、报告、高端论坛和案例报送系列产品,为区域经济及产业创新发展提供理论体系、政策体系和实践体系的机制化决策支撑。

园区服务:发挥财联社一二级资本市场资源优势,为产业园区、城投平台提供产业规划、企业引入、融资策略、ESG策略、展览会议和文化创意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企业服务:发挥政务体系资源优势,在产融对接、市场准入、标准制定、政策申请、影响力塑造方面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陪伴式服务,在塑造品牌形象,传递发展价值的同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CPE(CenterforPolitics&Economy)政经研究院——影响有影响力的群体!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