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紧抓双十一机遇快手磁力引擎为临沂产业带商家达人带来明确利好信号

这是快手与临沂产业带深度共建和交流的一场活动,快手磁力引擎提带来的短视频直播电商经营经验与专项产业带政策诚意满满,这让产业带商家更加有信心深耕快手,就眼前来看,抓住双十一机遇、抓住这一轮增量已成与会商家的共识。
2023-10-24 15:43 · 投资界综合     
   

10月20日,快手磁力引擎2023年度渠道产业带系列营销沙龙落地临沂。临沂市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领导莅临指导,磁力引擎代理商济南盘古集团及数百位产业带商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快手经营增长新机遇。快手官方团队带来诸多产业带专项扶持政策,与临沂产业带商家携手,在生意增长的道路上探索更多的机会。

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廉峰致辞表示,临沂是一座商贸物流型城市,作为北方*的短视频直播电商基地而机遇无限,他肯定电商企业家们层次高实力强、有情怀有担当,是助力临沂发展的先锋力量。他希望通过“*的热情、*的政策、*质的服务”跟快手这样的短视频直播平台、电商企业家们深度合作,谱写临沂电商发展新篇章。

紧抓双十一机遇快手磁力引擎为临沂产业带商家达人带来明确利好信号

临沂市商务局副局长庄金才强调,加快传统商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对优化产业结构、繁荣市场、促进就业、改善民生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落实助力本地电商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协同快手搭建电商直播合作平台,为商家提供专业化、资源化、整合化的赋能服务,不断加强业内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商家的业绩攀升,促进临沂电商行业健康发展。

紧抓双十一机遇快手磁力引擎为临沂产业带商家达人带来明确利好信号

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渠道业务负责人冯超则为临沂商家带来两大明确的官方信号。其一,快手将夯实区域化经营、做好陪伴式成长服务。与济南盘古一道,制定长远目标、夯实本地人才投入,切实服务好每一个临沂的商家。其二,真金白银的政策投入,为临沂产业带商家解决问题、促发展、实现生意突破。

紧抓双十一机遇快手磁力引擎为临沂产业带商家达人带来明确利好信号

01 紧抓双十一机遇,不断拓新实现经营突围

双十一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大促之一,不仅是流量高峰,更是商家间的博弈战。美妆商家作为备战双十一的重要选手,要如何在这个节点紧抓机遇脱颖而出,抓住生意新增量?快手磁力引擎美妆行业策划专家薛光远以“拓新有道,经营突围”为主题为临沂产业带的美妆商家带来了解决方案。

紧抓双十一机遇快手磁力引擎为临沂产业带商家达人带来明确利好信号

当前市场环境下,品牌的营销周期越来越短。薛光远以小虫、发可乐、韩熙贞等几位商家为例,总结出一套运营提效方法论。他认为商家首先应该认识到拉新是最能驱动生意增长的方式,要想让生意长期健康发展,要以GMV良性增长作为驱动。而买家拉新是最能提升客户生意体量的可控方式,也是平台可以帮助到商家的运营重点。而做好“用户运营力、流量运营力、内容运营力、商品运营力、稳定经营力”的“五力”经营,是生意入局的重点。

同时,薛光远还为临沂商家带来了新客扶持“新客加速包”和入局扶持“斗金计划”两大扶持政策,从“人、货、场”三端帮助商家解决实际问题,抓住双十一的机遇不断拓新,实现经营上的向上突围。

快手电商商发部女装行业负责人冯炜介绍到,快手电商新商家规模持续扩大,中小商家在规模、GMV等多维度实现了高速增长,且经营效率持续提升。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快手电商新商家数量同比增长超38%,中小商家GMV同比增幅超32%,中小商家销售订单量同比增幅超43%。

紧抓双十一机遇快手磁力引擎为临沂产业带商家达人带来明确利好信号

随即,冯炜分享了中小商家在快手“从零到一”再到“持续增长”的成长路径、方法,以及快手电商在其成长过程中通过日常政策、平台大促等为其保驾护航。在优秀案例的介绍中,我们看到,红厘精品女装和米希牛仔工厂店在正式运营后单月GMV便突破300万和250万的突出战绩。

而快手电商官方则通过“扶持政策、行业活动、经营诊断、线上线下培训、直播/选品中心的搭建、服务商及线下服务的完善”六大支持动作持续为中小商家保驾护航,助力其快速上手,稳定发展。

02 盘古助力商家成长,激发临沂电商生意新增量

而针对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入局快手的商家,济南盘古副总裁韩小玲则详解了“磁力金牛”解决现实问题的方法,激发临沂电商生意的新增量。

作为*批金牛代理商,济南盘古一直深耕快手电商,服务了包括徐小米、超级丹、球球、朵拉朵尚、猫七七等头部在内的上万家主播。韩小玲表示,济南盘古具备“懂流量、懂数据、懂算法”的专业能力,能够帮助其深入分析流量数据;同时公司有200人的专业运营团队和素造团队,能够提供一对一的运营专属服务,从被动需求到主动挖掘客户需求,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此外,韩小玲还分享了商家账号成长方法论,更是带来了一系列代理商针对于客户的诸多扶持政策,吸引到了现场商家的热切关注。

紧抓双十一机遇快手磁力引擎为临沂产业带商家达人带来明确利好信号

这是快手与临沂产业带深度共建和交流的一场活动,快手磁力引擎提带来的短视频直播电商经营经验与专项产业带政策诚意满满,这让产业带商家更加有信心深耕快手,就眼前来看,抓住双十一机遇、抓住这一轮增量已成与会商家的共识。与此同时,快手在更多产业带城市的营销沙龙也在陆续落地中,广大商家可持续关注,一同抓住生意增长的确定性机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