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进生物」完成亿元C轮融资,昌达集团和葛店建投共同投资

博进生物由来自中国科学院的生物材料专家团队创建于2013年,公司聚焦于突破生物制品分离纯化领域“卡脖子”关键技术,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生物制药下游专业解决方案。
2023-10-25 15:1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5日消息,苏州博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总额一亿元的C轮融资签约,本轮融资由昌达集团和葛店建投共同投资,募集资金将用于博进生物鄂州产业化基地建设。

博进生物由来自中国科学院的生物材料专家团队创建于2013年,公司聚焦于突破生物制品分离纯化领域“卡脖子”关键技术,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生物制药下游专业解决方案,包括质量体系完善、稳定的层析填料产品和分离纯化工艺技术服务。博进生物一直坚持科技创新,累计获授权发明专利近30项,先后荣获2020中国石化联合会技术发明三等奖及2022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二等奖。

博进生物创始人兼CEO瞿欢欢博士表示:感谢鄂州市和葛店经开区两级政府对博进生物的高度认同和大力支持,博进生物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和质量体系建设,不断突破欧美企业对高性能层析填料的技术垄断,下一步,公司将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在生物制品分离纯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加速推进鄂州产业化基地建设,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博进力量”。

昌达集团昌融基金总经理万里波先生表示:鄂州作为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两个湖北省重大战略的核心承载区,长期性战略红利、制度性政策红利、持续性市场红利正加速释放,为医药行业的蓬勃发展创造无限可能。昌融基金作为鄂州市场化运营的产业基金管理平台,以赋能产业升级、服务区域发展为宗旨,重点面向战略新兴产业。博进生物技术团队拥有中国科学院的深厚背景,核心产品已获得市场广泛应用,昌融基金将积极赋能,为博进生物在鄂州市的发展保驾护航。

葛店建投总经理易洪波先生表示:葛店素有“中国药谷”之称,同时作为湖北省级重大战略“武汉新城”的核心板块,正全力开展大健康产业园的建设,此次博进生物产业化基地项目落户葛店经开区,标志着葛店生物医药产业的进一步壮大,将助推生物医药产业与武汉光谷生物城协作互动,擦亮“中国药谷”品牌,推动武汉新城的建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