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仕欧炆基因」完成天使轮融资,华医资本投资

仕欧炆基因由美国麻省理工博士、哈佛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等顶级归国技术团队,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等国内外行业资深精英人才创立。
2023-10-27 10:4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专注于POCT技术研发的上海仕欧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仕欧炆基因)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华医资本独家投资本次融资后,仕欧炆将重点推进管线设备研发及商业化转化。

仕欧炆基因成立于2020年3月。以超多重恒温微流控分子诊断系统为核心,业务涵盖病肿瘤MRD、病原微生物基因检测、肿瘤伴随诊断等领域。仕欧炆基因基于多重PCR、巢式PCR和等温扩增技术,通过将核酸提取、扩增和检测集成于自动化微流控设备。该设备同时具备超多重、超高灵敏度和特异性、操作简单、安全性和快速性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疾病诊断、疫情监测和食品安全等领域。

仕欧炆基因首款设备即将进入临床阶段,已与多家国内知名医院洽谈或签署合作方案。今年会率先在上海开展临床测试,比较POCT检测技术、传统的微生物培养方法、mNGS检测技术鉴定病原微生物临床价值。此外,宠物医疗款设备已有订单,预计明年会为公司带来一定收入。

商业模式上,仕欧炆正逐步在北上广地区搭建直营团队,并开展合作代理模式。旨在通过多样化的销售渠道和合作伙伴的力量,扩大产品的市场覆盖和销售规模。通过与客户进行沟通和演示,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售后服务,以确保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加强品牌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仕欧炆基因由美国麻省理工博士、哈佛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等顶级归国技术团队,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等国内外行业资深精英人才创立。背景涵盖了机械与动力、医学和生信分析等交叉学科。拥有这样的专业研发团队为公司提供了强大的研发后盾。经验互补和创新思维推动了公司在技术创新和研发领域的持续发展。

对于本次融资成功,仕欧炆基因创始人邵文军表示:POCT应用场景广泛,是体外诊断行业具有发展潜力的细分领域之一。尤其是超多重POCT,在检测时效性和便利性上具有非常大的优势。FilmArray已经验证了平台的前景,仕欧炆基因有信心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