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部资本在孝感设立新基金

该基金是西部资本与孝感市高创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第三支基金,也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支市场化投资基金,该基金的设立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
2023-11-01 14:0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0月31日,由西部优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资本”)担任管理人的湖北孝感西证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功设立,该基金重点关注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新材料、大健康等产业领域。

该基金是西部资本与孝感市高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孝感高创投”)共同设立的第三支基金,也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支市场化投资基金,该基金的设立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

后续西部资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市场化投资原则,筛选中后期优质项目,把控项目风险,为资金保驾护航,与孝感高创投共同谱写新的合作篇章。

孝感高创投成立于2003年,是由市政府投资成立,由高新区代为管理的国有控股企业,是孝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着参与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发展资源优势产业,壮大国有资本、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光荣使命。公司成立至今19年来,按照高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战略部署,积极履行投融资主体职能,服务湖北发展大局,在资源开发利用、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发挥导向、引领和生力军作用。

来源:西部资本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45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